close

   
【老先覺麻辣牛肉鍋 NT$150

(吸口水),看起來挺不錯的吧?
冷吱吱的寒冷冬夜裡,不用揪團、不用找人分享,來個一人麻辣鍋真是舒爽。

這是開在國際一街的老先覺,門口就有一個顯眼好認的甕窯鍋。
話說我那天去的時候,原本是要吃隔壁的登豐港式麻辣鍋,但是一到現場馬上變心。

因為登豐人好少,門可羅雀;老先覺熱鬧滾滾,很沒節操的轉檯到老先覺。
後來想想,應該要先支持本土無誤,下次再給登豐一個機會吧。

 
 

【鍋類菜單,轉自官網】


 

老先覺的上菜速度還滿快的,配料都已經擺在鍋內,覆蓋保鮮膜冰在冰櫃,
客人點餐後再倒入湯汁即可上桌,再另外送上肉片、副餐...等。
不同於一般涮涮鍋需要自行煮食,上桌後打開瓦斯爐及可,非常適合犯懶的時候

這次我點的是老先覺麻辣牛肉鍋,鍋子是他們家自行設計在鶯歌窯燒而成陶鍋
再一次燃起我的台灣魂(感動T_T)


 

每個位置上很可愛的都貼上說明,老先覺師父們苦口婆心提醒你怎麼吃才好吃!

甕窯鍋送上後花了點時間等他滾,原本滿出來的鍋料也逐漸下沉,開始下肉片,
上圖那一小盤的就是我的牛肉片,剛送上來的時候我心裡還嘀咕著怎麼這麼少,
不過它厚度比涮涮鍋肉片厚,肉質滑嫩也對得起這個價格,
原以為會吃不夠的,慢慢地將一鍋吃到見底卻有種打從心裡漾起的滿足感...吃完胃暖心也暖

湯頭是老先覺的主打,「功夫湯頭才是火鍋的靈魂」,滿懷期待的喝下一口
嗯,的確是不錯,對得起這個價格(是要說幾次呢?!)

是願意下次再光臨、嘗試其他鍋類的店家:)


 

唯一可以唸一下的是座位,位置大概像「八鍋」、「三媽」那種矮板凳
但我覺得老先覺單價比起這兩者要高,
是不是可以提供再舒服一點的用餐環境,像公館「華神」那樣

但除了硬體以外,三峽北大店的服務品質非常好,
因為座位小沒地方擺外套、包包,服務人員為我拿張板凳放置,
點餐時也蹲下來以和顧客平行或更低的姿態點餐,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呢

哪裡吃: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三峽北大店
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50
(02)2673-88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先覺 三峽北大
    全站熱搜

    萌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