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1/21晚上我去秀傳華視做了第二次飛梭療程,施打的標準流程就不再贅述
詳見我的心得文。
【100-25】飛梭雷射記事-1(施作當天) 


這次無法閉關多天,所以就沒有特別告訴張醫師可下重手,
當然依照我的過敏膚質,說重手是誇張了些,其實就是一般正常膚質可接受的能量。 

抵達秀傳華視將物品放置在寄物櫃後自助洗臉,
秀傳有提供媚比琳卸眼唇液、艾芙美燕麥卸妝乳、無名泡沫潔顏慕斯。
自助洗臉完畢,護理人員協助敷上麻藥。

秀傳的護理師上麻藥很仔細,除了髮際、眼週小心避開外,
其餘全臉都塗一層厚厚麻藥,如果雷射時打到一些邊邊角角(眉尾,鬢角旁)才不會痛
之後可以選擇躺著睡或是到外頭休息區等,我就跑出去用吸管喝咖啡啦! 


莫約一個小時後,護理師幫我卸除麻藥,引導我進入施作飛梭雷射的診間等待,
和先前一樣,為了給張醫師施作而預約了週三,就算要醜週四、週五兩天我也甘願
對我來說,可以溝通、自己又喜歡的醫師是可遇不可求的。

張醫師匆匆地從另一個診間(做光纖除毛與針劑)走來
我們快速(但精準)地討論上次術後的恢復狀況,以及這次希望改善的地方

然後就正式來啦。抖 


第一輪先全臉掃過,第二輪再針對凹洞加強。
掃描(?!)過程當中,張醫師細心地發現我從下巴到頸部之間長了許多痘痘和內包粉刺
不在脖子喔,是脖子到下巴的交界處,從正面不太容易發現
(等下有圖可以看→拜託有人告訴我怎麼殲滅他們T_T) 
她主動告訴我如果可以忍痛的話,希望幫我雷射那個區塊,藉由飛梭光療,改善痤瘡桿菌。 

是不是揪甘心?可是光想就覺得很痛啊T^T
不過我真的快被那片痘痘林給逼瘋了,所以還是勇敢地說好(抖抖)
至於痛不痛嘛,別開玩笑了,沒有上麻藥當然會很痛,但還是可以忍的。
結論是女生愛美真的很耐痛(?!)


結束後到外面冰敷,在美容床上足足躺了30分鐘,
約每5-10分鐘就有人來問我夠不夠冰,
需不需要更換冰袋?十分貼心
最後全臉抹上一層薄藥膏,再吞下一份消炎藥,收工回家。 




我住得遠,這趟回家的路程大約一個小時,到家馬上拍照記錄。
沒有閃光,沒有修圖,就一般房間日光燈的亮度,可以看到脖子下方一格一格的烤肉網
全臉泛紅中,程度大概是臉頰=下巴>額頭(我的凹洞疤痕大多在兩頰,所以額頭沒太紅)
從脖子、胸前的膚色可以比對原膚色,實際嚴重程度大概比照片再嚴重20%

 

接著就洗澡睡覺了,「完全」沒有再做任何保養喔!活泉水甚麼都不可以。
因為現在皮膚有很多微小傷口,任何保養品下去都會有「在傷口上灑鹽」的痛感(抖抖抖)
切記切記,24hr之後才可以碰水喔!(苦口婆心)


下次再來紀錄這次術後的保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