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聽過很多個關於小明的故事,我要說的這個是:

某天,小明回家跟爸爸說了一句話,爸爸就昏倒了!
因為,小明是蜈蚣,她跟爸爸說:爸,我要買鞋子…

我也是蜈蚣,我爸也暈倒過很多次,但是這樣的症頭近年來已經改善許多
尤其是這一年陸續清出很多舊鞋,讓她們去到該去的地方後,
留下來的都是寶貝、有故事的寶貝。 


像是左下這雙【粉紅金色圓點雪紡紗蝴蝶結魚口鞋】是在Mori Girl買的,非常美的一雙鞋
我甚至曾幻想過這雙鞋穿上婚紗該有多美,不過…
於是今年婉婷結婚時我便穿著她走過紅毯當伴娘,也算是圓了個小小心願,嘻


從來沒有仔細算過我的鞋子共有幾雙?拖鞋、涼鞋、平底鞋、中低跟鞋、高跟鞋、靴子、休閒鞋、運動鞋…
光分類小明就暈了,更別說是計算、收納了
所以坦白的懺悔,我的鞋子們一直處於一種「總數不明、持續擴大」的狀態(金害)

而且還故意把她們分散於各處,常穿的擺鞋櫃,高跟、季節性的鞋收納在儲藏室、新買的來不及分類的放房間 



上星期在整理時發現了這兩雙鞋,左邊寶藍2012年買,右邊桃紅2005年買
有趣的是,兩雙都是絨布、魚口、蝴蝶鞋設計的跟鞋,差異在這一兩年流行起防水台的款式

自己忍不住笑出來,
真的很喜歡鞋子啊,連喜歡的款式很久都不會改變,只是微調了細節 


那麼就來介紹最新寵吧!

【Sonia 深藍絨布X漆皮防水台魚口鞋】

這是我第二雙防水台高跟鞋,大約有10CM吧!第一雙則是最上方九宮格圖當中的下排中Miss Sofi

自以為是兩種很對比的材質,秋冬獨有的暖暖絨布X科技感的冷冽漆皮
側邊才看得到的混搭,低調、貴氣又好看!
重點是這雙鞋非常穩,鞋跟不是細到戳死人的那種,防水台也不會有很嚴重的踩高蹺感 





回到家向妹妹展示後立即獲得訂單!喔,妳問我在不在意和妹妹擁有一樣的鞋子呢?
唉呀呀,當然不會呀,她是我妹妹耶(搖手) 更何況… 






























都已經這樣了,不差再一雙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