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發過一堆拼圖入庫文,卻都沒有post成品圖(其實是大多都沒動工!! 不可取)
這樣子的有進無出,我的斷捨離、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都在哭哭了吧!

而拼圖阿姐家也是一堆庫存,完成的拼圖放在透明文件整理盒
整理盒疊高的程度,比我所擁有的盒裝拼圖疊起來還要高,快到天花板了

先前我還嚷著要幫她義賣拼圖,所得可以捐給公益團體
不過我們實在太懶、太忙就一直延宕…

果然,「上天必回應不放棄的人」,在白菜的森林裡,阿姐得知這項 
"二手拼圖捐勵馨"的活動

<這是由Amber台南影子拼圖店的老闆苡平,發起了一個"二手拼圖捐勵馨"的活動> 

沒錯!這就是我們在等待的(握拳)
趕緊來參加,阿姐一口氣捐了超過20盒(捐出去的比我庫存還要多=.=)
分別寄到台中物資分享中心,親送到台北物資分享中心

寄出去的那天她很開心的告訴我:「哇!寄了一大箱只要八十塊欸。」
我想那箱的價格與價值需要很多個八十塊錢才能堆疊而成就

比較見笑的我捐了兩盒(因為好多沒有拼過的,真的有點捨不得)
昨天下班後,冒著風雨我們到勵馨基金會的台北物資分享中心
很溫馨的一個地方,每個在那裏工作的人都好快樂的樣子(想起我下週二要review T_T)
一點都不用廝殺,只想著利他,整個環境、氣場都比辦公大樓烏煙瘴氣好得多

我們在那裏稍稍逛了每星期三、五才有的跳蚤市場
想起以前在Karratha假日的活動就是去逛那個遠得要命、走好久的跳蚤市場
當時用兩塊澳幣買的一條牛仔短褲,我到現在都還是好喜歡吶!
逛完整圈,我們一人買了一件小東西回家,是我今天最溫暖的時光:)

如果,你想幫助家庭暴力、性侵害、兒童少年性交易、青少女懷孕的受害者
可以到財團法人勵馨術會福利事業基金會看看
捐贈、逛逛跳蚤市場都是種伸出援手的方式喔


題外話:
說來慚愧,之所以沒事就跑去逛白菜的森林,其實是為了要買更多的二手拼(掩面)
白菜是拼圖界的高手、高高手,想拼的拼圖很多,也不是每幅都要收藏
所以會用5-7折和大家一起同享拼圖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