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月月都玩樂,太好了!!要繼續保持!!!
最近沒梗時就來檢視今年發生過的事吧!』by hsiuhsiu0831

是的,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檢視今年」這檔子事大多發生在北風呼呼地吹的12月。
但是「跟隨與整理」遠比「創新一個梗」來的容易,為此,容我先來回顧本年度最瘋狂的一次旅遊…
臨時起意、說走就走、不斷加碼的二天二夜環島,重點是我只有一套換洗衣物T_T 髒兮兮地回家

﹝寫在前面,顧名思義,本文圖多﹞

週五下班從內湖直衝基隆,在極樂寺飽餐一頓後前進九份


【XX民宿(我是真的忘記名字了)入口處有一個拱門,把九份的山嵐與暮色框起來,一如既往的靜謐】



【哈囉你好嗎?許久未見的基隆嶼。】



【遠方漁火點點如繁星】



【沿著豎崎路上上下下,來到許久不曾到訪的昇平戲院,居然也開了香草舖子!
九份老街,又朝著觀光化邁進了一些(?!)話雖如此,我還是手滑買了一塊香皂XD】



【想了好久好久的阿柑姨,這天就是為了她所以放棄廟口夜市。
終於趕在收攤前吃到了,還是一樣好吃。】



【那陣子好瘋拼圖喔,回到民宿開始拼兒童節禮物春夏秋冬的冬季,結果熬到半夜打瞌睡還拼不完=.=】



【早餐好初,生菜沙拉+玉米火腿起司吐司,可以感覺老闆用心的製作。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記不起民宿的名字XD】



【趁著遊客湧入前在豎崎路和輕便路散步,享受九份一天內僅有的片刻清靜】


然後…這一切就走鐘了…
原本只是九份+淡金的北海岸行程,卻在水湳洞打了右轉方向燈,想說改跑完宜蘭章點。



【很合理的跑到南方澳參拜金媽祖,最幸運的是一進停車場就有位置。
吃了廖榮川米糕,可惜太飽所以沒再來碗飛虎魚丸,下次一定要補。】
 
 
南澳?顧名思義應該在「南方澳」的不遠處,於是順理成章的開上蘇花公路…(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