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船長沈ALEN生日.大家齊聚一堂為他慶生
  朋友群聚聊天話題超多樣化

  詹北鼻的預產期剩不到一個月.還是努力抓住青春尾巴
  許久不見的IRENE終於承認她就是恬恬
  豪哥吃素的秘密究竟是為何
  小學生薪水很多想要買禮物送給越南妹
  建國燙了一個RAIN頭被嗆到不行
  女生宿舍送了要用愛灌溉的電子雞給船長當禮物
  徐大頭又欠我一次
  玉棋看著眾多海鮮一口都不能吃
  姊姊我竟然沒喝醉

  開心的一個夜晚...只是有點遺憾

  我知道你擔心我想太多.只是...
  不要讓我覺得單純的相信每個人是件蠢事...好嗎

  回程先到了板橋.下意識的傳了一封簡訊
  告訴他我好多了.只是有點不捨.應該會好轉的...對吧

  我和他......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