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咪, 生日快樂


從小到大
, 只要她能力所及範圍, 總是給我最好的
近乎放任的, 應允我每個要求, 縱容我每個想法, 無所謂合理與否
無需煩惱任何瑣事, 為我打點好一切
彷彿, 我要做的僅是開心度過每一天

小時候
, 我留著一頭長髮, 每天早餐時間 ,她總是細心梳理著
前些年她開始會拿著小剪刀修掉自己的白髮, 偶爾也會要我幫忙
漸漸地, 幫她剪白髮的次數頻繁了, 花的時間也長了
我很清楚, 隨著成長, 我經歷過一個個階段, 而她, 也日漸年長

記得去年聖誕節, 送了份禮物給她, 還附上一句甜甜的撒嬌話
"以前都是妳當我的聖誕老公公, 以後換我送禮物給妳哦"
雖然嘴巴上碎嘴的唸我又亂花錢, 但是她笑得很開心
愛要及時, 不可以等到自以為有能力的時候 ,大人們其實很好哄的


媽咪, 妳也要乖乖的聽話, 以後換我照顧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