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突然想起三年前發生的一件事
可能是時序入冬, 又到了泡湯的季節吧

----------------------------------------- 以下是本文分隔線 ----------------------------------------
2005年, 和前閃光去烏來玩耍時買了本花月的溫泉券
往後天冷時就常上山逛溫泉街, 洗個溫泉, 十分愜意....(但這不是重點= =")

事情發生在某個夜晚
一樣是冷颼颼的天氣(廢話, 這種天氣才會想洗溫泉咩)

騎車進入山區後不久
我們經過一個在順向車道旁的小夜市
因為車速不慢, 我只瞥見在鄰近馬路的攤位有個大鍋
像是炸排骨的那種

到了花月櫃檯告知要等約1.5hr才有湯屋, 也太久了吧!!
不過都到這了當然得洗得暖呼呼才好回家
而且我實在沒有勇氣跨上機車, 吹著呼呼的冷風下山
所以只好等囉....

這時我突然想起剛剛經過的小夜市
跟前閃光討論後決定先下去吃點東西再上來
他說騎車下去大概15~20分鐘, 來回加上小逛是綽綽有餘

我們下訂湯屋後離開
下山的時候車速很快
那時候我心裡沒多想什麼, 只覺得剛好下坡吧

約莫過了5~10分鐘....

疾速的下坡路段出現一個很大的S型彎道
已經忘了有沒有煞車(亦或是來不及煞車)
總之應該是車身右傾就能壓過去的彎
我們竟然驚險的差一瞇瞇就撞上山壁....

原先有一搭沒一搭聊著天的我們完全愣住
並且開始放慢車速, 繼續行駛在下山的路上....

過了一會兒, 我們恢復談話
『剛剛真的ㄘㄨㄚˋ死了!!』前閃光劈頭就是這句
「嗯....我也被嚇到了!! 你等等騎慢點啦....」
『好啦, 我知道啦....欸....夜市咧? 怎麼沒有看到!!』
「會不會是我們沒注意到錯過啦, 都已經騎了一陣子了」

眼看著前方的路有越來越寬的趨勢
算算時間早該經過的夜市, 可能真的被嚇傻的我們忽略了
於是決定掉頭再往山上....

看到這裡, 聰明的人應該小得發生什麼事了吧?
結果是夜市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後拎著鄰近溫泉街的路邊攤車販賣的鹽酥雞進花月
然後, 就沒了....(有點虛的結尾)

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同一條路怎麼會找不到, 況且夜市也沒這麼早收阿(大概晚上八點)
而且我眼尖+記憶力超強阿怎麼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