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食記降臨,是我阿咩生日的時候一家人去吃的大餐。
實際上第一次是在八月份父親節,這次是第二次了。
遲了這麼久才發是因為有褒有貶,我需要思索怎麼樣寫比較委婉…

先說結論:東西好吃,值得再去。但是優惠方案琳瑯滿目,有夠眼花撩亂的。
都不知道我們家花了$10,000元成為VIP買了餐券甚麼時候用才是划算,嘖~

[最新優惠] 慶祝Tita官網成立, 註冊就可以免費獲得八折優惠券哦 !
[最新優惠]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新方案] Tita VIP 卡獨享用餐八折優惠
[最新優惠]-團購牛排券最低只要六五折起!

乾脆餐券用完等著參加他們一連串活動就好啦,懶人無腦XD 



Tita開在紫京城,學勤路和大有路的轉角,從我們家散步走過去就到。
招牌沒有非常明顯,猜想是該社區的規定,但是這樣有種低調感覺XD 

兩次我們都是點套餐,包含

手工釀製開胃醋飲→小小一杯,酸酸甜甜很好喝,兩次去的開胃醋飲都不一樣(有好幾種口味輪替)

田園沙拉→有和風和千島醬兩種,就一般般沙拉,中等到好吃的等級 


麵包→猜測應該是COSTCO的麵包,搭配的奶油不錯。

主廚例湯→湯品很棒,有濃湯和清燉湯兩種,兩次雞湯都讓我感到驚喜,不愧冠上「主廚」例湯的名稱。
太好喝了,兩次都忘記拍照,下次再來去補圖。

主食
義式野菇松露義大利麵(素食可用)
第一次吃這道,印象中麵條是偏細的那種,是我喜歡沒有吃到麵芯的口感(個人偏好)
可惜的是這道麵品對我來說過油,吃到最後有種膩的感覺。 


揪竟~是甚麼好東西可使咩地酥一副「用聞的也過癮」的感覺?




搭啦

澳洲榖飼頂級肋眼牛排
睽違數月吃到肉的一天,當然要用好吃的牛排來填補胃袋。
我跟咩地來了份五分熟,不愛見血的老媽點了份七分熟。

心得:五分熟的肉比較嫩、甜,但是七分熟的肉比較香,下次這道我要點七分…哈哈哈。

甜點→嗯,就那樣嘛~(扭)

飲料 (任選一種)
現磨特級熱咖啡、特調冰咖啡、熱紅茶、冰紅茶(可去冰)
桂花釀、皇家熱奶茶、玫瑰奶茶、冰奶茶、黑森林果粒茶(熱)
香草茶(熱)、百香果汁(可去冰)、柳橙汁(可去冰)

飲料表現比甜點好,選擇也比較多,如果喜歡開味果醋,也可以選擇同口味的「釀」作為飲料。
奶茶類如果想改用鮮奶要補30元,這點我感覺不是那麼優秀。
一來這不就擺明你們家的奶茶類都是用鮮奶油或奶粉等製成,
二來餐點的價格在北大區域算是中間,甚至偏高價,還要加價30元未免有點~!@#$%^)
所以兩次去都點桂花釀、玫瑰釀等等當飲品。

用餐的環境和氣氛都很不錯,可惜挑高(沒有天花板)的裝潢讓用餐時間鬧哄哄,
值得一提的是餐廳的主廚資歷優秀,難怪湯品和主食最得我心XD

『Tita 特別聘請前台塑牛排行政主廚顏師傅擔任本餐廳的料理主廚
顏師傅曾在美國經營餐廳16年,深獲好評
在台灣曾服務於藍天、瑞華、歐廚及Mamamiya等享譽各界的西餐廳
相信以顏師傅三十年的主廚功力,一定能帶給您味覺上的極緻享受』

以上轉自Tita官網 


所以還是值得久久去吃一次啦(大概是一季到半年一次的頻率),要是剛剛讓我小抱怨點改善了,
我應該會大大推薦,並且成為宴請重要親友的餐廳首選。


同場加映,回到家阿圓狗很不爽我們出去趴替,所以無視於阿咩開心回家找她拍照樣子,哈,超跩。



最近好累、好累,連每次寫起來好開心的網誌都停頓得興致缺缺,週末應該多寫點的也都沒有加碼。
加把勁吧,我不想12月常常滑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