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
  早上大掃除,下午拜拜,晚上圍爐。
  今年輪到在我們家吃飯,難得的是大姑姑、小姑姑也到了,
  家族又添了新成員,整個熱鬧,好開心喔。

  初一:
  照例到鄰近的宮廟拜拜再到大姑姑家吃飯,
  全部都是前一晚在我家圍爐的熟面孔= =
  下午進行歌唱大賽與方城之戰,晚上到白叔叔家吃飯,都是老梗阿。

  初二:
  姑姑回娘家,娘家在哪裡?娘家就是我家!
  所以我在初二中午又看到大姑姑跟小姑姑,
  連續三天看到的都是同一群人,好誇張,大人見面都見不膩的嗎?
  
  第一次過年期間溜出去,下午去看了場電影,是難看的諜對諜,
  第一次在電影院睡著了。

  初三:
  是老鼠娶新娘的日子,所以我在家呆了一天。

  初四:
  二阿姨請春酒,是在三重的金龍鳳,一群小鬼頭追著我跑,真是開心。
  下午跑到ALEN家開始了一年一度的賭神大賽,
  今年死不肯玩排七於是上了麻將桌,沒想到還是輸錢,
  明年一定要堅持玩大富翁。

  初五:
  跑去看傲慢與偏見,鄭寶請我看了場難看的電影,
  但是我回給他一場好看的電影,我真是好人。

  初六:
  跟鄭友們去三峽看大豬公,雖然人擠人,但是好好玩喔。

  初七:
  跟鄭友們去吃火鍋。

  初八:
  三舅請吃春酒,竟然又是三重金龍鳳。

  正月十四:
  下午和李家夫婦+ALEN+小學生衝到平溪去玩,人又是多到爆炸,
  晚上跟鄭友們去台北燈會人擠人,看到好多小狗花燈喔。

========================================

  今年過年到處啪啪造,雖然大多都是人擠人,
  但也去了不少地方,感覺滿充實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