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鈺想達成度100%
我要NDSL玩到廢寢忘食
我要宿舍麻將啪越夜越HIGH
我要和老人團進香有拜有保佑
我要生日蛋糕許N百次相同的心願
我要著手準備女生宿舍絕版拍照事宜
我要五月旅遊TEAM大家開心衝去棲蘭山

鈺想達成度80%
砸錢對付我臉上的痘疤
開始乖乖吃中藥調養身體
學肚皮舞讓我的小貝比乖巧
為了研究所畢業和就業補多益
買一堆雜書增加亂七八糟的見聞

鈺想達成度60%
打工存錢準備玩樂修民法

無止盡追加中...

生日願望
希望獲得海大航管研究所的入學通知書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能開心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