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日.我搭板基到基隆
  其實想到學校逛逛的.雖然最後我還是沒去

  中午在台北家吃飽飽.用我亡命天涯Lesportsac粉紅大保齡球包(好長的名字=  =)
  滿載了一狗票的食物.其中包含了削好的蘋果和水梨.還有餅乾之類的
  
  1:45到南港火車站.卻發現豬腦的我又記錯了時間.實際上是2:19才有車
  沒關係.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2:10可怕的站長廣播響起.嗯.誤點30分鐘.見鬼了.這樣我還要等上個40分鐘
  我放棄.想到在基隆唸書好幾年都沒搭過板基.不如來嘗試一下好了

  走到公車站牌.整個大傻眼.40個站牌.車資60元
 
  南港行政中心→基隆......真是漫長的旅程阿.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上車

  
  
  搖搖晃晃到了汐止


 
  這就是破破爛爛的台聯貨櫃場....這一天看到超多貨櫃場
  以前總是要打電話去問拆櫃還有FREETIME的地方
  我覺得板基很適合在貨櫃場上班的人搭乘....根本就是在各個貨櫃場亂繞嘛

  
  這是六堵吧...亂照一通

 
  這是七堵吧...後來我就睡著了......ZZZZZZZZ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萌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